时尚英语网_官方网站_实战英语口语_交流平台_okay66.com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【隔壁老王说】老王说:我要买好房子!Wang:I wanna buy a best house!

2016-8-20 23:11| 发布者: 超级玛丽| 查看: 1386| 评论: 0|原作者: 小宇哥

摘要: 【隔壁老王说】老王说:我要买好房子!Wang:I wanna buy a best house!
【隔壁老王说】老王说:我要买好房子!
Wang:I wanna buy a best house!

600-333  0056.jpg

【第一天】The first day:
(老王到营销中心看了房子)Wang went to the sales center and saw the houses.
销售:王先生,您看这套房子怎么样?How do you like it,Mr. Wang?
老王:还行,不过价格贵了点!OK. Just a little expensive!
销:对比周边楼盘,我们的房子是最好的啦。Ours are the best,compared with the houses around.
王:嗯!我再看看!不着急!Em.Easy!
销:您在犹豫什么呢?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?
王:我再看看其他楼盘,如果没有更便宜的,我就来定!Just look around.I'll be back if there no cheaper ones.
销:那好吧。您要尽快!晚了就被别人买走了!All right!But be quick,for it may be sold out!
王:好!Ok!

【第二天】The second day:
(销售电话老王。)calling Mr.Wang.
销:喂,王先生,您昨天房子看得怎么样?Hello Mr.Wang. How do you like the house you

saw yesterday?
王:别提了!比你们社区的还差!价格又高!Forget it!Worse than yours,with higher price!
销:所以王先生,一份价格一分货嘛!So,Mr.Wang,nice price with nice house!
王:我待会去你们社区定!I'll go to see you later!
销:抱歉王先生,昨天您看的那个房子已经卖掉了!Sorry Mr.Wang!The house you saw in our estate was sold out!
王:啊?Ah...
销:不过我帮您找了另外一套,也不错!But I find another one for you!It's also ok!
王:好!我这就过去看!Great!I'm coming!
(到了楼盘营销中心看了房子和报价)Got to the center, saw the house and price.
王:这个户型没有我之前看的那套好,还比那套贵!Not so good,and with higher price!
销:这是我们社区价格最低的房子了!This is the cheapest house in our estate!
王:能不能再优惠一些?More discount?
销:抱歉,这个价格不能了。Sorry!
王:我再考虑考虑!Let me think about it.
销:啊?王先生,这样的房子不多了,您要快速决定噢!Ah? Not many such houses left.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我知道了。我回去考虑考虑就来定。Get! I'll come for it later.
销:那好吧。您要尽快!晚了就被别人买走了!That's ok!You'd better be quick,for it may be sold out!
王:好!Ok!

【第三天】The third day:
(老王来到营销中心)Wang went to the center again.
销:王先生好!您考虑怎样了?Hello Mr. Wang!Decided or not?
王:准备定昨天看的那套!还有吗?Yep. Wanna buy that one!Can I?
销:恭喜您!还有!Yes!
王:好的!算一下价格吧!Ok!Show me the price!
销:好的稍等。Wait a second.
(销售把价格算好给老王)Show the price.
王:有没有搞错?才优惠一万块!What? Only ten thousand!
销:王先生,我已经尽力给您做了最低折扣啦!Mr.Wang,I tried my best!
王:昨天还可以优惠八万呢!Yesterday you gave me eighty thousand!
销:市场火爆,买的客户又多,所以优惠减少了。The market is so hot,more and more customers come to buy,so...
王:户型不好!那么贵!谁会买?The house type is not good!And so expensive!Who wanna buy it?
销:这个户型已经很少了王先生!Not many such houses left,Mr.Wang!
王:如果和昨天一样优惠我就定!I'll buy it if the discount is the same as yesterday!
销:抱歉王先生,这个没法再优惠了。Sorry sir!
王:好吧,我回去跟老婆商量一下!Well!I go to talk to my wife about it!
销:啊?王先生,这样的房子不多了,您要快速决定噢!Ah? Not many such houses left.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我知道了。我回去考虑考虑就来定。Get! I'll come for it later.
销:那好吧。您要尽快!晚了就被别人买走了!That's ok!You'd better be quick,for it may be sold out!
王:好!Ok!

【第四天】The fourth day:
(老王再次来到营销中心)Wang went to the center again.
王:我考虑好了!就定昨天那套!Deal!The one I saw yesterday!
销:非常抱歉王先生!由于市场火爆,老板昨晚调价了!Sorry!We changed the price last

night for the hot market!
王:噢!跌了多少?Oh!How much is it falling?
销:抱歉王先生,是涨了!Sorry!Increasing!
王:啊?!涨了多少?Ah...!How much?
销:您昨天看中的那套要加多20万!Two hunderd thousand more!
王:20万!昨天还有折扣!Two hunderd thousand!There was still a discount yesterday!
销:抱歉王先生!因为市场火了,昨晚片区楼盘都涨了!Sorry!All the houses around

advanced in price last night for the very hot market!
王:好吧!我再考虑考虑吧!Well. Let me think about it!
销:啊?王先生,这样的房子不多了,您要快速决定噢!Ah? Not many such houses left.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我知道了。我回去考虑考虑就来定。Get! I'll come for it later.
销:那好吧。您要尽快!晚了就被别人买走了!That's ok!You'd better be quick,for it may be sold out!
王:好!Ok!

【第五天】The fifth day:
(老王再次来到营销中心)Wang went to the center again.
王:我考虑好了!就定昨天那套!贵20万也算了!Deal!The one I saw yesterday! Two hundrend thousand more!
销:非常抱歉王先生!昨天您看的那套已经卖掉了!Sorry Mr.Wang!The house you saw yesterday in our estate was sold out!
王:开玩笑?!那么快?!Are you kidding? So hot?!
销:是啊王先生!最近市场很火爆!您买房下手要快噢!Yes Mr.Wang! The market is very hot recently! So 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嗯!还有什么好点户型?Em! So, what type do you have then?
销:小户型就剩一套,我带您去看!The last small one! Let me show you!
王:赶紧去!Move!
(看完房)Finish!
王:这个户型有点差噢!Not so good!
销:这是最后一套了!The last one!
王:好吧!我再考虑考虑吧!Well! Let me think about it!
销:啊?王先生,这样的房子不多了,您要快速决定噢!Ah? Not many such houses left.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我知道了。我回去考虑考虑就来定。Get! I'll come for it later.
销:那好吧。您要尽快!晚了就被别人买走了!That's ok!You'd better be quick,for it may be sold out!
王:好!Ok!

【第六天】The sixth day:
(老王再次来到营销中心)Wang went to the center again.
王:就定昨天那套!贵20万也算了!户型我也基本接受了!Deal!The one I saw yesterday! Two hundrend thousand more! The small one!
销:真的抱歉王先生!昨天您看的那套已经卖掉了!Sorry Mr.Wang!The house you saw yesterday in our estate was sold out!
王:啊?!那么快?!Are you kidding? So hot?!
销:是啊王先生!最近市场很火爆!您买房下手要快噢!Yes Mr.Wang! The market is very hot recently! So you'd better be quick!
王:嗯!还有什么好点户型?Em! So, what type do you have then?
销:小户型那是最后一套了。That was the last small one!
王:你再帮我看看还有没有?One more left? Do me a favor!
销:真的没有了。No!
王:兄弟你帮帮忙!看还有没有,价格差不多我就定!Do me a favor! I buy it at once though the price is a little high!
销:好吧,我看这两天有没有客户不要的房子。Okay! I'll call you later if there are some customers give up!
王:好的!感谢!回头请你吃饭!Ok! Thanks! I'll invite you to dinner!~
销:不客气!That's all right!

【第七天】The seventh day:
(老王再次来到营销中心)Wang went to the center again.
王:小兄弟找到了没?Get one?
销:抱歉王先生,已经卖完了!Sorry!Sold out!
王:小兄弟再帮帮忙找找,只要有房我现在就定!Do me a favor! I buy it right away if there is still one left!
销:抱歉王先生,确实已经卖完了!So sorry! I tried! But already sold out!
王:兄弟帮帮忙……Do me a favor!
销:真的抱歉!Sorry!
王:……

【第八天】The eighth day:
(老王和朋友聊自己的买房遭遇)Wang talked to his friend about the matter.
友:你为啥一定要买那个社区?Why must you buy that house?
王:我一眼就看上了,绿化好、配套多、交通好!I love it at my first sight!
友:既然喜欢,为什么早不下手?So, why not buy it earlier?
王:虽然很喜欢,一旦要出钱就会犹豫!Yes, love it! But I wanna think about it when give out money!
友:我晕!喜欢就定!你犹豫什么呢?Faint! Love it, buy it! What did you worry about?
王:其实我也不知道犹豫什么,就想再等等!Actually I don't know why I couldn't decide! Just wanna wait a second and think about it!
友:靠!那你就活该!这叫“自作自受”!Shit! So, you deserve it!
王:……
友:买房是自己的事,和谁都无关!道理也很简单:喜欢就买,不喜欢就不买!不要把简单的事想的那么复杂!你累不累?Buy a house has no relationship to no one but yourself! You love, you buy; you don't love, you quit! So easy! Don't make it a big deal!

王:……
友:说点啥吧,就当成给你自己买房失败做个总结吧!Say something! Make a conclusion!
王:如果有一套房在你面前,你一定要珍惜!Do get the chance if there is a house for you!
友:是啊!都是劝“别人”珍惜,自己从不珍惜!Yep! Many people know! But who really know how to get it?
王:……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时尚英语网    

GMT+8, 2021-9-19 21:39 , Processed in 0.12973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